山兔大暴走(短篇)

• 标题表心情,这里40级卡第四层,我希望我不是一个人【掩面】

 
• 含狗崽,博晴,酒茨

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天,隔壁亚洲寮的雪女来欧洲寮找源博雅,说是晴明大人重伤,拜托源博雅大人过去看一眼。

 
惊得源博雅赶紧翻墙到隔壁,却发现整个寮里死气沉沉,只有樱花妖和桃花妖匆匆路过时看到他对他微微作了个揖,又急急走开。

 
到底是怎么了?

 
结界里的鲤鱼旗已经不动了,本来应该是由最爱小孩的姑获鸟在那里负责更换结界卡的,可现在姑获鸟不在,只剩几个白白胖胖的达摩在那里对对碰;惠比寿老爷子的茶盘还摆在外面的庭院里也没收进去,这可不像这位老人家的作风;一向最调皮的山兔也没蹦出来吓唬人。

 
源博雅压下心中疑惑,走近晴明的房间时,听到山兔的声音从里面传出。

 
“啊!阿爸你要做什么啊!”

 
“乖闺女,过来让我看看......”

 
“啊!不要!”

 
源博雅没忍住一脚踹开房门,本来想大吼一句“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禽兽快放开那个女孩!”却发现安倍晴明只是怀里抱着山兔——在查看山兔的技能。听到踹门声,两个父慈女孝的家伙同时抬起头,一脸嫌弃地看着门口的源博雅,满脸就是“你竟然怀疑我们父女情”的表情。
 

晴明一把拍开山兔,让她自己出去玩,随后又问源博雅:“你来做什么?”

 
源博雅挠挠头,“是雪女让我过来看看你的,说你受了重伤。”
 

谈及“受伤”一词,晴明脸色一变,大力咳嗽起来,见此源博雅赶紧给晴明拍拍后背,让他喘过气。

 
这时雪女进来,对晴明说有人求见,随后带上另一个帽子上写了一个“非”字的黑人阴阳师。

 
黑人阴阳师作了一揖,刚想开口说些什么,晴明就打断了他,“得了,你如果是想说山兔的事我也帮不了你,你看我这样,就是在四层被打的。”黑人阴阳师只能无奈地离开。
 

“什么山兔啊?”源博雅好奇问。

 
“新出的一个本啊,你多久没去探索了。”安倍晴明一脸嫌弃。
 

“挺久的吧,我还没去过呢,一会去看看吧。”已经打过了御魂十层和觉醒十层的源博雅满不在乎地说。

 
安倍晴明一手摸上源博雅的脸,满脸“你对力量一无所知”的表情,嘴唇动了动,最后只说出“珍重”二字。

 
源博雅:???
 


另外一边正在照顾妖狐的大天狗感受到源博雅的组队召唤,“啧”了一声。
 

“怎么了?”妖狐睁开眼,他的尾巴被摸得正舒服呢。
 

“没事,源博雅叫吾去组队打本。”
 

“打什么本?”
 

“不清楚,好像是最新出的吧。”
 

“什么!”
 

妖狐惊得一把爬起来,对大天狗说了句“等一等”,然后从房间里跑出去,过了一会回来抱着四个针女,一把丢到他怀里。
 

“这是...?”大天狗有些懵逼。

妖狐左右看看,轻声说:“这是我刚刚从姑姑身上扒下来的,阿爸珍藏的六星满级针女,你快装备上!”
 

“吾不需要......”

 
“叫你装上你就装上!又不是送你,用完了记得还回来啊!”

“这是自然......”

 
“大天狗大人,”妖狐突然郑重地说,“请务必不要逞强,保住命最重要啊!”
 

大天狗:???

 

更另外的一边。

 
“你说到底是谁伤了你,本大爷去帮你报仇!”

 
“吾友……此事不提也罢……”

 
“刚刚若不是那桃花小妖来的及时,你早就见鬼了!”
 

“吾友吾本来就是鬼啊……”

 
酒吞一时语塞,本来准备爬墙过来找茨木喝酒,却没想到看到他满身鲜血地倒在樱花树下,已经没了呼吸,幸亏桃花妖刚好路过,直接一技桃华灼灼让茨木原地复活。
 

这时酒吞也感应到来自源博雅的组队召唤,对茨木留下一句“你等着,迟点本大爷再来找你”就先离开了。

酒吞走了以后茨木看了一眼自己唯一剩下的左手,开始怀疑鬼生。
 

是我变弱了还是现在的小妖变强了?

 
茨木第一次对自己的力量产生了疑惑,他还记得被套环支配的恐惧。
 


源博雅这是第一次打“山兔大暴走”,他对自己充满自信。
 

他的队伍有一脸不耐烦的六星满级酒吞童子,装备上六星满级针女金光闪闪的六星满级大天狗,五星满级惠比寿,廉鼬,座敷童子。

 
和一切打副本的流程一样,向守在门口的山兔上交三块寿司,源博雅就带队进入副本了。
 

第一关,简单就过了。

 
第二关,简单就过了。

 
第三关,简单就过了。

第四关,嗯,源博雅最后一轮没抗住。

第五关,源博雅,镰鼬和座敷童子第二轮就挂了

第六关,勉勉强强过……

第七关,团灭

源博雅:现在的R卡……这么强???

源博雅第一次对非洲力量感到了好奇。

大天狗:有这种强大的妖怪加入我的阵营我的大义一定会尽早实现!

完了大天狗又想去传播邪教了。

酒吞童子:本大爷现在觉得有点晕,刚刚到底发生了什么?本大爷怎么有好几回合都没印象?

没什么啊就是几个圈圈duangduangduang砸你头上你就变成纸片几回合了

镰鼬:*/@#%@……

算了你说的话我们都听不清楚。

座敷童子:我还是个孩子,但我已经是一只废打火机了……

对你还是个孩子所以我们一定不能放过你。

欧气小队45度仰望天空,从心底对会群攻,会生盾的山兔产生了质疑和恐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山兔大暴走”刚出的时候我没看清更新通告,后来是我朋友告诉我这个玩意的,我当时还说“不就是一帮山兔吗?”,然后我朋友发了一个“宛若智障”的表情包,跟我说叫我玩过了以后再去找她,然后,被兔子支配的恶梦就开始了……

我还心怀期待地看了眼我的山兔是不是三技能也变成了群套圈【掩面而泣】

我希望提出这个策划的人原地爆炸( *・ω・)✄╰ひ╯

 

评论 ( 79 )
热度 ( 376 )

© 🍩 | Powered by LOFTER